军训工作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军训工作

首 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9阅读数:

928日上午,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迎西校区清泽体育场举行。山西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竞大校;我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长张文栋,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安川金,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张惠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副校长侯晋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团副团长吕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我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主任张春平大校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校军训领导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张惠元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阅兵式,山西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竞大校、校党委书记姚芝楼在阅兵指挥员的陪同下检阅了2012级新生,并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由各学院新生组成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分列式结束后,2012级新生还进行了军体拳、队列和战术表演。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安川金在军训总结报告中说,本次军训在校学生军训领导组、有关部门及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真正做到了机构健全,组织得力;宣传到位,氛围浓厚;严字当头,质量取胜;以人为本,保障有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新同学自觉将军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学习上积极进取,争取优异成绩;工作中一丝不苟,再创新的佳绩;生活上艰苦朴素,保持优良作风,永远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巩固军训成果,保持军人素养,早日成长为既有崇高理想又有真才实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表彰大会上,校长张文栋代表学校向承训国防生集体赠送了题有“固国防彰显军人气概,铸栋梁展现教官本色”的锦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团副团长吕明宣读了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张惠元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生活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和行为习惯,贯穿到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干就干好,争就第一”的信心和勇气,争创佳绩;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百年老校“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国家“211工程”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积极实践,为早日成长为社会所需的有用之才而不懈奋斗,用激情、智慧和汗水见证和书写世纪学府新的壮美篇章。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在张文栋校长、安川金副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竞大校还深入我校国防生公寓进行了视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