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军训工作

首 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孝义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1阅读数:

920日上午,现代科技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孝义市体育馆举行。我校校长吕明,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我校原副校长、现代科技学院首任院长杨世春,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安川金,现代科技学院监事会主席闫广发等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代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现代科技学院2014级全体辅导员、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与学院3000余名新生一同参加了开学典礼。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翠娥主持。

现代科技学院院长张建平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和近期孝义校区成功启用的情况,要求全院新生在大学四年的新征程中找准目标,追求梦想;博学慎思,增长本领;学会感恩,学会包容;承担责任,勇于担当,使大学四年的青春闪亮多彩,使现代科技学院的明天更加绚丽。

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吉育峰作为第22军训营教导员做军训动员报告,对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阐释,安排部署了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的日程和训练内容,并做出相关要求。

教师代表李恩平、2014级新生代表任登科先后发言。

吕明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和现代科技学院董事会向学院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讲话中,他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光荣传统,并充分肯定现代科技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特别是近期与孝义市政府联手打造“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现代新型大学的愿景,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所拥有的高端科研平台与优质教育资源一定会为现代科技学院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现代科技学院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管理好、运行好孝义校区,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希望学院2014级新同学倍加珍惜成长平台、倍加珍惜良好环境,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参加典礼的有关领导考察了现代科技学院孝义校区,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