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征兵工作

首 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阅读数:
2016年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按照教育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搞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及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武装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我支部“品牌服务”专业人员之特长,针对今年大学生咨询问题甚多的情况,积极开展党员面向基层、面向广大师生、面向服务对象的志愿者活动,并于6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为广大有志军营的大学生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