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征兵工作

首 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阅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大学生2020年征兵工作,现将疫情期间征兵工作安排如下:

一、根据军委国防动员部要求,2020年上半年春季征兵与夏秋季征兵合并组织,报名时间为4月1日—8月15日(春季已报名的同学不须再次报名),9月10日起运新兵,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和军龄起算时间统一为2020年9月1日。

二、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武装部将安排如下征兵政策咨询方式:一是电话咨询(0351-6018430 张老师、武老师);二是现场咨询,地点:迎西校区武装保卫部(处)二层征兵办公室,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11点,下午3点-5点进行现场咨询。

三、现场咨询的同学请自觉佩戴口罩,如实登记姓名、学号、体温和联系方式,注意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等待老师安排现场咨询。

四、武装部将认真贯彻征兵有关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特别是针对推迟上半年征兵工作以及相应政策调整,关于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具体事项组织时间、方式方法、实施流程和有关要求,将通过校武装部网站及时发布信息。

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校征兵工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