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人防工作

首 页 > 人防工作 > 正文

武装部对校区内人防工程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0-06-04阅读数:

根据上级人防部门指示精神和年度工作安排,530日至63日,武装部利用5天时间,安排有关人员对校区内的人防工程及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这次检查,摸清了底数,更新了数据,查清了隐患,进一步掌握了校区内现存人防设施的详实资料,对人防工程的基本情况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

检查开始前,武装部部长张玉军同志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从而使检查中的各项工作和要求都落到了实处。

检查结束后,武装部及时对人防工程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制订了相应的应急保障方案,为确保校区内人防工程安全度汛奠定了基础。

                                                                         (武装部  张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