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国防教育

首 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1-04阅读数:

 

       我校在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中获得第一名

由教育部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承办,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研究分会协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拉开帷幕。由我校军事教研室主任张玉军领队,指导老师骞大军组织来自不同专业的六名学生,作为山西省代表队赴四川德阳参加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

 本次活动体现了当今全国高校电磁频谱管控建设的成果,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28支高校团队参加了展示。通过队员奋勇拼搏,团队协作,力克强手,最终斩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是对我校军事课教学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校军事课教学的鼓励与鞭策,未来将一如既往,继续刻苦训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