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4阅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4月4日上午,武装保卫党支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召开。武装部、保卫部部长张玉军,副部长朱明,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玉军主持会议。窗体顶端

会上,张玉军总结了3月份以来,武装保卫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有大讨论安排部署动员会、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听取韩利萍先进事迹报告、参加专家苏顺生做的学习辅导等活动。

随后,党员代表保卫部办公室主任施宏、武装部办公室主任武峻、消防科韩宗甫、治安科王镜宇,入党积极分子治安科王元等5名同志均对照自己的岗位工作职责,结合“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寻找差距、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窗体底端

张玉军代表武装保卫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明确武装部是学校军事理论教育、新生军训和国防生培养、双拥工作的服务部门,保卫处是学校的安全管理服务部门,需在加强管理的同时,在服务师生员工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对标一流、学习先进,立说立行,进一步解放思想,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