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武装部赴现代科技学院孝义校区开展征兵工作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阅读数:

按照国家教育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及山西省网络视频征兵工作大会精神,以及我省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进高校的相关要求,5月17日,我部赶赴现代科技学院孝义校区开展征兵工作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两会精神的新形式下展开的。征兵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兵役法》和2019年度最新征兵政策,从政策法规、应征条件、应征流程、优惠政策和退役保障等五个方面给咨询的大学生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这次征兵入伍宣传咨询活动,使广青年学生全面了解了有关征兵政策,充分认识到了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是祖国的召唤,是人民军队的召唤,是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强军梦谱写辉煌的篇章,从而激发了他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三千多名学生进行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宣传册二千余份,登记有入伍意向者近千人。

本次征兵工作宣传咨询活动,由校武装部副部长朱明带队,武装部成员、现代科技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以及军协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