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阅读数:

7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革命影片《建党大业》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军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项流程:第一项,由武装保卫党支部张玉军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由武装保卫党支部张玉军书记讲党课。张玉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主题,从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结合实际创制性开展工作等几个方面深入讲解。

第三项,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革命影片《建党伟业》。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的深入开展,武装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同志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安全保卫岗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