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万柏林区武装部与校武装部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0阅读数:

3月27日上午10点,万柏林区武装部刘福全部长一行三人,来到我校武装部进行调研座谈会。校武装部负责人师红军,武装部办公室主任武峻及军事训练科科长张延刚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首先,校武装部负责人师红军代表学校感谢万柏林区武装部多年来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然后介绍了我校武装部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高校学生征兵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区武装部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学生退伍军人的管理和再培养模式,希望区武装部对于我校现有武器库规范管理提出指导建议。师部长代表校武装部表示对于即将举办的“征兵宣传进高校”的活动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对于区武装部提出的军地共建品牌项目也一定会积极响应。

随后,刘福全部长代表万柏林区武装部对我校武装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祝贺,表示会全力支持高校武装部建设工作,并希望依托高校优势资源,以学校为基地,共同建设军地共建的品牌项目。

IMG_5998

最后,双方就以后的征兵工作及军地共建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327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