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阅读数:

10月24日下午,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会议在保卫部二层会议室进行。武装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军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玉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随后,党员代表消防科关宏战同志、办公室施宏同志、户政科刘红同志、虎峪校区保卫科张云生同志均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进行了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的交流发言。师红军同志带领大家宣读了党员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玉军同志要求大家平时要以党小组为单位继续坚持长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资料,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为建设教育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