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军事教学 (部门概况) (课程教学) 征兵工作 (征兵须知) (征兵动态)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军营风采) (征兵报到) (下载中心) 人防工作 (人防建设) (人防报道)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活动) (军事训练营) (新闻动态) 军训工作 (军训新闻) (军训风采) (资料下载) 退役事务 (退伍学生风采)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

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阅读数:

为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根据山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晋教学函[2020]24号)精神,决定在我校开展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活动时间:6月14日19:00-20:30
活动安排:依托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举办以大学生应征入伍为主题的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邀请国防大学教授、高校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和大学生士兵代表,介绍征兵具体政策和军旅生涯体会,各学院要组织辅导员、毕业生和有意愿入伍的大学生认真学习收看。
二、“政策咨询周”活动
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19日(9:00-11:30,14:00-16:30)
活动安排:
线上咨询。在全国征兵网(www.gfhzb.gov.cn)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重点解读2020年最新征兵政策,大学生可通过登录咨询政策。
线下咨询。校征兵工作办公室将安排如下征兵政策咨询方式:一是电话咨询(0351-6018430 张老师、武老师);二是现场咨询,地点:迎西校区武装保卫部(处)二层征兵办公室,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进行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的同学请自觉佩戴口罩,如实登记姓名、学号、体温和联系方式,注意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等待老师安排现场咨询。
三、“征兵宣传月“活动
活动时间:6月15日-7月15日
活动安排:我校征兵工作办公室将会同当地兵役机关,在6-7月集中举办“征兵宣传月”活动,采取发放征兵宣传单、张贴征兵宣传海报、播放征兵宣传片、邀请大学生士兵典型宣讲等形式,持续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活动,营造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